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聘请首批9名国家级科技领军人才 促企业创新

发布日期:2015-05-18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聘请专家仪式

  自去年科技部人才中心、省科技厅、市科技局三方就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签约以来,我市积极对接国家级科技领军人才。5月17日上午,首批9人被我市聘请为科技领军人才专家。副市长王成斌向专家们颁发聘书。
  据了解,该中心成立半年来,已服务企业1200家次以上,推送活动信息121条,推送技术需求近700条,发布成果3800多条,达成合作意向近百项,在企业中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
  受聘后,9名国家级科技领军人才将有针对性地重点对接我市相关企业,把先进技术、优秀成果和丰富研发经验传授给企业,解决问题,达成合作。
  当天下午,受聘专家前往对口企业进行考察、对接和交流。  (据常州日报)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