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我市企业研发机构达1052家

发布日期:2015-04-10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会议现场

  4月9日,来自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中科院南京分院和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全国30家知名高校的专家代表齐聚常州,参加一年一度的校(院)地合作圆桌会议,就产学研深入合作进行交流。副市长王成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既是常州科技创新的一项品牌活动,也是各高校院所与常州企业寻求合作的大平台。多年来,“5·18展洽会”取得了丰硕成果,我市自主创新能力大幅提升。截至目前,我市已与23家高校院所签订全面合作协议,企业研发机构达1052家,推动了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和重大成果实现突破。
  去年,国务院正式批复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这为常州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创造了新的战略机遇。与会专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通过“5·18展洽会”这个平台,促进国内创新资源与常州创新需求的有效对接,让更多高端人才留在常州、高端项目落户常州。同时,进一步探讨产学研深入合作的机制体制,实现科技资源的合理配置和高效利用,真正达到双赢。 (据常州日报)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