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支苏平局长一行来常调研常州市知识产权工作

发布日期:2015-04-02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5年4月1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支苏平局长一行三人来常调研常州市知识产权工作,并与王成斌副市长进行了工作讨论,市知识产权局杨伟红局长、市科技局张朝晖副局长和丁建芳副局长等陪同。支局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江南石墨烯研究院、常州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江苏中科院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江苏佰腾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听取了常州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工作推进情况和工作计划、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和工作设想、常州石墨烯行业发展情况和专利导航工作计划、江苏省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制造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工作推进情况、佰腾科技知识产权电商式服务工作设想。

        支局长对常州知识产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常州市在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中知识产权管理的体制机制创新突破、国际科技合作的知识产权保护、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专利导航发展、知识产权服务业的新业态和特色工作等提出了殷切希望,王成斌副市长对支局长一行来常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要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常州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工作。

(常州市知识产权局 时玉松)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