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02-16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5日,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清风厅召开。市科技局领导、机关全体、辖市区科技局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杨伟红副局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辖市区科技局工作汇报,各分管领导分别点评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上,市科技局纪检组长蒋苏菁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发言。深入分析了当前中央、省市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反腐败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纪律建设重点做到“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建章立制保证扎紧篱笆,守好仓门。要求机关各单位进一步执行各项监督制度,加强协调配合,超前谋划思考。要求各辖市区科技局扛起主体责任,规范服务行为,注重痕迹管理。春节临近,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做到“十个严禁”,廉洁过节。

       市科技局局长刘斌作总结讲话,回顾了2014年全市科技工作取得的亮点和成效,指出2015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一年,全市科技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总书记“四个对接”的要求,围绕科技部改革科技计划管理和加强科技服务业的工作重点,加快推进科技体制改革,以建设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为突破口,紧紧围绕“六个100”目标,推进实施七大专项,争取在创新主体和载体建设、自主创新能力、科技服务体系和科技保障能力等四个方面实现新突破,为引领和支撑全市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建设具有常州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和国家创新型示范城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刘斌局长专门对辖市区科技局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工作的思考和研究,按照本地、本部门的特色,注重重点工作的顶层设计。二是要更加注重发挥创新主体和载体的作用,集聚企业、园区、乡镇、科技镇长团等多方资源,共同推动区域创新。三是工作方式方法上要加强联动,围绕重点工作、重要活动和重大项目,加强上下联动。四是要加强工作的规范,尤其是基础工作的规范管理,基础工作做到实,行为规范做到细,管理过程做到严,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五是要注重发现典型,宣传典型,发挥模范的带头示范作用。

       会议还给各辖市区科技局及各处室、事业单位下达了目标任务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办公室)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