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2014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考前强化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4-09-10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6日,常州市2014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考前强化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由常州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常州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承办,共有来自全市各专利代理机构及企事业单位的125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具有丰富专利知识、审查经验并多次参与全国专利代理人考试考前培训辅导的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机械发明审查部杨开宁处长和北京集佳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合伙人、律师、专利代理人李文红授课。培训班围绕考试大纲的具体要求系统讲解专利法知识、相关法律知识和专利代理实务,有针对的帮助学员把握考试重点,提高专利文献撰写能力。

      为了提高培训质量、方便考生参加,培训由往年在工作日连续进行改为利用周末节假日进行,分为9月6日—7日、9月13日—14日、9月19日—21日三期共7天举办。本次培训将进一步帮助我市考生全面系统梳理考试内容,加深对知识点的掌握和记忆,进而提高我市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通过率。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