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2014年度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总监培训(常州)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4-08-29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7-29日,2014年度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总监培训(常州)班成功举办。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朱宇出席开班仪式并就“知识产权总监——使命与政策”为培训班授课,常州知识产权局杨伟红局长做开班动员。

       培训班为期两天半,培训主要采用集中讲课、专题讨论、专家点评和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实施,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企业知识产权战略、企业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企业知识产权纠纷处理、知识产权风险管理、企业专利布局与知识产权运营等。集中授课后,学员分为四组,分别就各自企业的知识产权现状作介绍,并结合两天学习的内容以及感想,就遇到的问题进行热烈讨论。

      本次培训由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主办、常州市知识产权局承办,旨在引导企业领导层充分认识加强知识产权管理,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的重要性、紧迫性,培养一批业务能力强、管理水平高、综合素质好,拥有战略眼光和国际视野的企业知识产权高层管理者,促进和带动我市企业知识产权综合管理能力的整体提升。共有来自常州市创新型领军企业、上市企业、省市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承担单位、市知识产权创新企业的65位企业副总和总监参加了本次培训。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