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成功举办江苏省知识产权工程师培训(常州)班

发布日期:2014-07-28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7日,2014年江苏省知识产权工程师培训(常州)班进行结业考试,结束了为期7天的集中授课阶段。

本次江苏省知识产权工程师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为期15天的网络自学阶段,网络考试成绩合格者方可进入下一阶段培训。第二阶段是为期7天的集中授课阶段,邀请来自省局、事务所、高校等各知识领域的专家为学员授课,课程涵盖了知识产权基础理论、相关法律知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知识产权行政、司法保护,企业知识产权风险防范及应对等知识。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均提交了一份30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

本次培训,受到了常州各企事业单位、事务所及机构的热烈响应,共有三百余人报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将综合考评学员网上自学学时、自学和结业考试成绩及学习心得,并向通过考核的学员颁发省知识产权工程师结业证书。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