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举办《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4-07-02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有效指导我市企业建立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提高知识产权管理水平,6月26日,常州市举办为期两天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省专利信息中心领导、有关贯标辅导机构的资深专家就《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内容解读、贯标流程及体系的实施运行、管理体系构建及管理文件编制、管理体系内审管评及认证前的准备等进行全面辅导,课程内容由浅入深,覆盖标准解读及实务操作全范围。共有211名来自全市贯标示范创建单位的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并参加了江苏大学组织的考试。

2014年常州市发布《2014年全市知识产权培训计划》,并对企业的培训需求进行调查,截止目前已按照计划举办欧洲知识产权培训班、知识产权大讲堂等培训,辐射人群800余人。

(常州市知识产权局叶菲)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