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江苏省中高级技术人才知识产权战略高级研修班在常开班

发布日期:2014-06-03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7日-28日,江苏省中高级技术人才知识产权战略高级研修班在常开班,本次研修班是江苏省知识更新工程的一部分,课程内容主要为专业技术人才进行继续教育。本次是高级研修班首次在常州设班,由常州市人社局及常州市知识产权局联合承办。

培训由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才处李志宇处长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并邀请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专利执法处陈苏宁处长、南京理工大学丁晟春教授、江苏省专利信息中心张慧分别就企业知识产权战略、专利文献检索与运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的内容解读进行授课:分析当前知识产权保护的形势和主要问题;以案例讲述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的重要性;讲解专利文献基础概念和检索方法及步骤;解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培训中,授课老师从理论出发,结合实际案例,内容深入浅出,台上授课精彩,台下听讲专心,期间穿插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培训效果较好,学员们一致期待有更多这样的高端培训机会。

本次培训旨在更新我市中高级技术人才的业务知识,提高技术人才的知识产权战略意识、专利信息利用能力和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共有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工作主管、技术骨干和乡镇(街道)科技助理180余人参加。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