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中英科技桥:4年产生70多个合作意向

发布日期:2014-05-20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研讨会现场

  2014江苏省中英科技桥开放创新研讨会于5月19日在我市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跃出席并致辞。
  自2010年以来,我市已通过“中英科技桥”对接产生了70多个合作意向。
  2009年10月,我市与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上海药物所签订《合作备忘录》,承担中英科技桥项目在常州的实施,推进常州与英国领先大学及高科技公司的研究合作。2010年至2013年,我市5次成功举办中英科技桥开放创新研讨会,英方伙伴逐渐增多,得到布拉德福德大学、英国贸易投资总署、英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白玫瑰大学联盟、诺丁汉大学、帝国理工大学等关注与支持,双方对接产生的70多个合作意向中,11个项目得到市科技局共计1367.5万元资金资助,企业新增投资上亿元,新增专利10多项。
  国家科技部、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TYG肿瘤学有限公司、AF化学药物有限公司、Astrimmune Ltd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和常州及省内兄弟城市的医药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中英双方分别发布项目信息,并进行了交流对接。  (据常州日报)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