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举办欧洲知识产权事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4-05-14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2日,常州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常州市商务局举办欧洲知识产权实务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倍慈专利商标律师事务所的申科博士、梅尔博士主讲。

本次培训设两门课程——PCT专利申请系统及国外展会参展注意事项。申科博士深入浅出的讲解了PCT专利申请系统,内容包括:PCT专利申请系统介绍,PCT专利国际申请步骤,专利进入欧洲或德国阶段的时间进度、文件要求,欧洲专利申请策略,在德技术保护措施等。梅尔博士则用轻松幽默的语言生动的介绍了在欧洲参展的注意事项,以案例引出法律法规,以数字说明参展事前准备的重要性,并介绍了企业参展应如何做好事前准备、遭遇临时禁令应采取哪些措施等。会上学员积极提问,与专家热烈讨论,会后更有十余位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者就实际遇到的问题与专家沟通交流。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专利代理机构、各辖市(区)知识产权局、商务局工作人员270人参加,为进一步增强我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开拓海外市场的竞争能力和风险防范抵御能力,促进常州开放型经济健康持续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