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新增22家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示范合格单位

发布日期:2014-04-28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据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和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下发文件,江苏华冠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常州方圆制药有限公司等22家常州企业被认定为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示范合格单位。截至目前常州共有90家合格单位,其中先进单位35家。

开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示范创建工作,建立适宜有效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将有效的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为企业科技创新提供支撑。

目前常州市每年对上年度被评定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合格的单位给予每家3万元一次性奖励,对评定为先进单位的再给予每家2万元一次性奖励。另外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对先进单位的企业给予每家5-20万元奖励。

(常州市知识产权局叶菲)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