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新增五个市级“正版正货”示范街区

发布日期:2014-04-28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江苏万和奥特莱斯购物公园、溧阳月星家居生活广场等5个街区成功通过常州市“正版正货”示范街区验收工作。目前常州共有市级常州市“正版正货”示范街区10家。

常州市“正版正货”示范街区创建工作是作为省级“正版正货”示范街区的培育,以营造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和诚信守法经营的良好环境为目的,要求承担单位通过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推进企业建立健全内部知识产权管理制度,严把进货环节的知识产权审核关,严防知识产权侵权、假冒商品进入流通市场,为常州各商业街区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

(常州市知识产权局 叶菲)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